close

有一陣子,也忘了多久的時間,沒和喜歡的人好好的吃一頓飯了,昨天晚上電話裡跟你說想拿個東西給你.你說路途太遙遠了,怕我勞累,不用過來了~其實打電話當下我已經在你家樓下了,只是故意打電話給你,你什麼時後會在家裡,若你在家東西拿給你就回家了~沒有想要打擾你的生活;你說隔天中午會來公司附近,然後一起去吃飯~想到你水裡游的東西不吃,著實傷了一點腦筋~因為公司附近還真的沒什麼有一點情調有一點味道的店可以吃~剛好路過百貨公司,看到一個小妹妹,看她很努力的發傳單,主動地上前拿了一張DM,看了一下菜單,想說應該裡面的菜色不錯吧(其實我沒吃過)~你吃了應該會滿意(心裡頭這麼想這)~我們就約在餐廳裡吃了一餐~感覺很幸福的坐在你對面,看著你吃飯的樣子,心裡很滿足,有你一直在身邊一起吃飯~像是家中一樣的吃著我們今天的中餐~一份我們的情人節午餐~

之後騎著小噗噗,戴你去繞繞公司附近的新房子~其實我很想告訴你~我想買一間"我們"的房子,一個可以安心的家,一個有山有水的家,可以去山上看看夜景~可以去湖邊,坐在清涼徐風吹來的岸邊,享受這平靜的生活~我曾說過我若有一千萬我會幫你還掉房貸,這是我的真心話~你可以說我笨也好~我覺得二個人在一起.就要衡量自己的能力,我不想讓和我在一起的人有什麼煩惱,我只能盡力去做就是..看見你的笑容比什麼都好~不是嗎

今天是我們認識的第二個月~你手裡拿著我送你的小熊和金莎巧克力,雖然不是一間房子~但我只想跟你說~老婆~情人節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386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